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军特种部队装备携带守则

[复制链接]

687

主题

6190

帖子

1

精华

资深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返现券
0
金币
116
金钱
86
注册时间
2013-6-24

高级武者勋章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25 0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确保所有调节扣和插扣都有胶布进行固定。不要使用纸质胶带。
2.把三角巾从原装的容器内取出,放入弹匣包中。这要会让你取弹匣的时候更容易,同时增强小组的急救能力。
3.把弹匣包顶部前方剪去二分之一到四分之三英寸,这会让你在雨季时更容易抓取弹匣,同时,每个弹匣包中要有2个弹匣贴上快拔。如果可能的话,使用水壶套而不是弹匣包来携带弹匣,水壶套容量更大,且更易打开。而且这样你就不用全身挂满各类包具。
4.在M79榴弹发射器和携行具之间拿绳子进行固定,这样你用M-16开火时就不至于把M-79弄丢。
5.使用UPC-10时确保它与装具间稳妥固定,如果误触将其打开,它将与所有其他在这个频率上的信号互联,直到电池耗尽。
6.每次巡逻都要带上匕首。
7.弹簧快扣环应该穿过肩带固定,而不是布制挂环上。
8.为了生存,所有人都应该在携行具上携带应急包,内含:一管浓缩肉汤块,一管盐片、一瓶净水片。水壶中放一块浓缩肉汤块,溶解后可以提供1至2天所需的能量。
9.所有队员都应该在腰带上携带破片手雷、CS催泪手雷和白磷手雷,原因如下:
a.破片手雷有助于制造敌方伤亡。
b.CS催泪手雷对阻滞追击之敌友非常好的效果,此外,潮湿的天气还容易使CS粉末消散落入地面,阻止敌方的犬类靠嗅觉进行追踪。
c.白磷手雷使用时可以对敌军产生心理上的巨大震慑,因此也可以起到和CS手雷一样的效果。同时使用CS手雷和白磷手雷可以产生1+1>2的效果。
10.烟幕弹应该放置在背包内或者挂在背包外侧,不应该占用携行具的空间,作战时你用不到烟幕弹,即使你真的用的到,在99%的情况下也是完全来得及从背后取用。
11.用纸质胶带穿过手雷的拉环,把拉环贴在手雷表面,纸质胶带在需要使用手雷时可以快速撕去,但布基或塑料胶布则不行。这么做既可以让你方便的拉动拉环,又可以避免拉环碰撞产生噪音,也避免了不必要的钩挂。
12.手雷也需要伪装,用黑色或橄榄绿油漆进行喷涂。
13.不要把手雷的保险针改扁平,这样做会让实际使用时很难拉动拉环。
14.在外侦察巡逻时,每天都要检查手雷的状况,确保引信不出现松动。
15.每人都要携带一枚燃烧手雷,用以销毁装备/设备,不管是敌方的还是己方的。
16.不要在携行具的上半部分挂手雷,敌军可能会尝试射击它们,以便仅开一枪造成多个伤亡。
17.在背包侧面缝制一个细长的口袋,用以收纳过长的天线。
18.确保背包上的弹簧挂环挂在背包上部,背带上的挂环上,这样在撤离时要用到挂环时就不会找不到。
19.驱蚊水很容易漏出,因此要将其与背包内的其他装备分开存放,记得挤出瓶内多余的空气,并拧紧瓶盖。
20.当地产的雨披或者毯子配合丛林汗衫和雨衣,足以用于睡眠。
21.把”阔剑”地雷包缝在背囊的顶部盖片上非常实用,可以用来放置望远镜、手台、照相机、URC10、”阔剑”地雷或者其他特殊装备。这让你可以在任务中快速取用装备,也可以在必须遗弃背囊时快速拿取需要继续携带的特殊装备。
22.在背囊的几个外兜之间都挂上烟幕弹。
23.先喝背包内水壶中的水,再喝腰带水壶中的水。这可以让你在丢弃背囊跑路的时候仍有水可喝。
24.每次打包以前记得检查背包的背带和固定带,记得带上伞绳以便任务途中带子损坏后可以进行修复。
25.使用防水袋来保护背包中的装备,这在雨季的时候尤为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论坛常客

鲍肆難嗅,金寶難求!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313
金钱
330
注册时间
2014-2-4
沙发
发表于 2022-3-25 1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继续学习下
一個人努力地向世界索取自己所要求的價值,乃是他作為人類的特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武神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Rank: 8Rank: 8

返现券
207
金币
505
金钱
30940
注册时间
2017-8-21
板凳
发表于 2022-3-25 19:1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我 · 为 · 战 · 术 · 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5

主题

5万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习武爱好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55
金钱
96
注册时间
2015-1-9

武者勋章骨灰级粉丝勋章

地板
发表于 2022-3-29 2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战术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13:56 , Processed in 0.167630 second(s), 35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