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大号的给自己,买个小号的给爱人
正有此想法啊,呵呵!金钱还是留来换GAS
<br>在攒呗,反正棍子有的是
<br>还是先换根棍子比较务实的
<br>你不是有GAS了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7 10:58:04的发言:</b><br/>
<br>你不是有GAS了嘛</div>
<br>GAS暂时没有,目前只有独狼2
说不定是小偷没偷上钱,把喷子给划破了.
这种报道很不利啊,估计以后喷子也会被没收了
哈哈哈 挺搞笑的
我的喷子都是放包里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7 10:57:06的发言:</b><br/>
<br>还是先换根棍子比较务实的</div>
<br>对,我也打算先换棍子
<br>射流的在车上一样把你熏下去。
<br>所以不要在公共场合拿着喷子把玩,省得心里痒痒
<br>这要是赶上什么运动,遇上了可就事大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7 16:40:06的发言:</b><br/>
<br>射流的在车上一样把你熏下去。
<br>所以不要在公共场合拿着喷子把玩,省得心里痒痒</div>
<br>不,我就在宿舍里面玩过黑皮,旁人屁事没有,黑皮绝对是正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7 11:16:50的发言:</b><br/>
<br>GAS暂时没有,目前只有独狼2</div>
<br>要就一起弄,换了GAS再一起买RY,要不钱都给快递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