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3-6 23:46:07的发言:</b><br/>哪一车的人可够倒霉的 </div>
<br>无缘无故的被喷子伺候了....
是不是有人故意搞的事,想看看威力!!!
提醒下大家:有的地方公交车里有摄像头哦。所以有谁想去试试的话,要注意了。我可不赞同在公交车里试验!
<br>这是必然的,我同事在办公室喷了一点,全屋子人都跑出去了
<br>
<br>RY这东西效果还是挺强的
当成空气清新剂了吧
哈哈哈 这样都行啊
这事也调查??JC能调查出个屁屁
确实要低调啊
不理解,哈,这玩艺容易被拘留了
喷雾的使用也一定要低调啊~要不就自己惹麻烦了
确实比较麻烦,,公交车上遇到特殊情况伤脑筋呀
希望车上没有小朋友,特别是抱在手上的小朋友,不然就惨了。
看来是没有占到座
估计是哪个无聊的恶作剧,哈哈
RY过两天一定要整个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