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6 23: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3-6 23:46:07的发言:</b><br/>哪一车的人可够倒霉的 </div>
<br>无缘无故的被喷子伺候了....

洪武 发表于 2009-3-7 00:07

是不是有人故意搞的事,想看看威力!!!

洪武 发表于 2009-3-7 00:18

提醒下大家:有的地方公交车里有摄像头哦。所以有谁想去试试的话,要注意了。我可不赞同在公交车里试验!

focke 发表于 2009-3-7 00:32

<br>这是必然的,我同事在办公室喷了一点,全屋子人都跑出去了
<br>
<br>RY这东西效果还是挺强的

slfjll 发表于 2009-3-7 01:06

当成空气清新剂了吧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7 01:40

哈哈哈 这样都行啊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7 07:00

这事也调查??JC能调查出个屁屁

武汉棉花 发表于 2009-3-7 08:27

确实要低调啊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3-7 08:31

不理解,哈,这玩艺容易被拘留了

xgdy 发表于 2009-3-7 08:40

喷雾的使用也一定要低调啊~要不就自己惹麻烦了

wm2014 发表于 2009-3-7 08:55

确实比较麻烦,,公交车上遇到特殊情况伤脑筋呀

bngd 发表于 2009-3-7 09:53

希望车上没有小朋友,特别是抱在手上的小朋友,不然就惨了。

棍武 发表于 2009-3-7 10:01

看来是没有占到座

莫龙 发表于 2009-3-7 10:03

估计是哪个无聊的恶作剧,哈哈

膛线 发表于 2009-3-7 10:15

RY过两天一定要整个试试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喷雾器呛跑一车人,警方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