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得漂亮,对待人渣就是要这样。
对付人渣就得这样
好长,看不下去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你不削他他叽歪,削完之后更叽歪,要跟你拼拼法律常识,还好你知道跑
不过你坐等他打电话喊人,你是有点傻了
楼主凶猛啊!把对方优势兵力干趴下了。心理上极大打击了对方。对方应该知道人外有人了
人渣怎可和棍子同时提起?
哪编的,还陆战队,让当兵的情何以堪
不应该走,应该继续对地上躺着那几个补棍子,尤其是最开始那个司机,打到他叫不出为止
牛人
食盐是在哪学的?陆战队?
等人来了这点觉得没必要,想想后怕~
手段很猛啊
这个很不错
我估计心态没你这么好
可能还是因为没有当过兵的缘故吧
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13-9-22 14:11
樓主這樣做很不對。
應該在他打電話之前就解決他,這樣可以把衝突控制在最小範圍(一對一),而且像樓主頭 ...
很有道理……应该在他装逼的时候就干掉他。不过这样一来自己就先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