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6 10:36

<br>没玩过,不太清楚:)

toto 发表于 2009-3-6 12:45

没电了&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6 17:40

<br>剃须刀没电了声音变轻力道变小
<br>
<br>这个是一样道理的吧

dpjin 发表于 2009-3-6 21:22

<br>没电就快充电,电池过放不好。

十三 发表于 2009-4-26 00:46

<br>充电吧...&nbsp;&nbsp;应该是没电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电啪啪的问题 游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