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5 21:39

[求助]电击器的问题 游侠进

<br>啪啪放电的时候断断续续也有光 在按几下就没有光了 按下去就听到兹兹的声音·但是灯可以亮
<br>
<br>请问什么原因?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5 21:40

啥原因啊???yumen

天歌 发表于 2009-3-5 21:51

不大了解&nbsp; 但是这个时候的威力也应该很大吧

wm2014 发表于 2009-3-5 21:57

没玩过那玩意,等楼下专家解答。。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5 22: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3-5 21:51:19的发言:</b><br/>不大了解&nbsp; 但是这个时候的威力也应该很大吧 </div>
<br>晕啊 都不出光了 就算是没有电了 威力还能大啊? 哈哈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3-5 22:08

那是没电了,要马上充电!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3-5 22: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3-5 22:08:03的发言:</b><br/>那是没电了,要马上充电! </div>
<br>电量不能拉电弧了,但是还可以点着灯!充电吧!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5 22:17

哦要充电啦??知道了 谢了·

莫龙 发表于 2009-3-5 22:28

晕,连充电都不晓得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5 23:01

<br>额&nbsp; 当然就是没电了啊&nbsp;&nbsp; 充电啊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5 23:02

看来基础的东西还要多学习啊,电击男同志

TXB 发表于 2009-3-5 23:08

<br>该充电了呗&nbsp; 汗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3-5 23:15

就这么简单?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6 00: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5 23:02:17的发言:</b><br/>看来基础的东西还要多学习啊,电击男同志 </div>
<br>哈哈哈哈··我以为没电了灯也不会亮了 ,不是坏了就好·

bngd 发表于 2009-3-6 09:22

LED灯功率很小,等电击不能产生火花时,灯还可以亮至少30分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电啪啪的问题 游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