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击器的问题 游侠进
<br>啪啪放电的时候断断续续也有光 在按几下就没有光了 按下去就听到兹兹的声音·但是灯可以亮<br>
<br>请问什么原因? 啥原因啊???yumen 不大了解 但是这个时候的威力也应该很大吧 没玩过那玩意,等楼下专家解答。。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3-5 21:51:19的发言:</b><br/>不大了解 但是这个时候的威力也应该很大吧 </div>
<br>晕啊 都不出光了 就算是没有电了 威力还能大啊? 哈哈 那是没电了,要马上充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3-5 22:08:03的发言:</b><br/>那是没电了,要马上充电! </div>
<br>电量不能拉电弧了,但是还可以点着灯!充电吧! 哦要充电啦??知道了 谢了· 晕,连充电都不晓得 <br>额 当然就是没电了啊 充电啊 看来基础的东西还要多学习啊,电击男同志 <br>该充电了呗 汗 就这么简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5 23:02:17的发言:</b><br/>看来基础的东西还要多学习啊,电击男同志 </div>
<br>哈哈哈哈··我以为没电了灯也不会亮了 ,不是坏了就好· LED灯功率很小,等电击不能产生火花时,灯还可以亮至少30分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