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过~~~~~~~~~~~~
无奈的苹果 发表于 2013-9-5 13:51
我关心的是第一批有多少人能买到。
是啊……估计量不大
还琢磨这个呢?我记得好像是元旦还是年前啥时候开始这个就开始炒的沸沸扬扬的,原来还有人惦记啊,有意思吗?
呵呵这个不急啊
无奈的苹果 发表于 2013-9-5 13:51
我关心的是第一批有多少人能买到。
我还在想 有多少人能买得起...
不要着急。。
不要着急
等不急了
难道是中秋吃月饼的时候,赏花!赏月!赏重机!
貌似 是下个月吧!
呵呵 终于有准确日子了!!!
买重机会送月饼的
机械棍携带还是用棍套吧
中秋节左右吧
反正是“糕富帅”的东西,玩不起啊!啥时候开售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