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kabc 发表于 2013-9-5 14:40

我只等着看裸奔和吞棍

泡泡熊 发表于 2013-9-5 14:44

急什么啊            

瓜牛水手 发表于 2013-9-5 14:50

我这些老家伙都不知道等了多少年了,呵呵,价格适合,果断预留

泡泡熊 发表于 2013-9-5 14:56

慢慢等着            

9金刚9 发表于 2013-9-5 15:12

等一等···等的花儿都谢了

元芳 发表于 2013-9-5 15:28

还有十来天,现在吃泡菜方便面攒钱来不及了,哪个代理支持分期付款啊。。。。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3-9-5 15:48

中秋节就出来了!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9-5 15:57

国庆节再说吧

朔月 发表于 2013-9-5 16:16

还没有正式发售的

捕梦人 发表于 2013-9-5 16:20

慢慢等吧

彼得潘 发表于 2013-9-5 16:29

就在那花好月圆夜。。

大林村 发表于 2013-9-5 16:30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9-5 13:10
月中旬的时候

准确时间来了

无力的痛 发表于 2013-9-5 17:03

过完国庆应该就出了···

刘先生 发表于 2013-9-5 17:50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9-5 13:10
月中旬的时候

中秋节上市!!赏花赏月赏机械!!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9-5 17:54

中秋特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都5号了 怎么还看不见重机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