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从没出过手,进来学习经验的。
一般是遇不上事的,兴许哪天真遇上了,还没带棍,呵呵
关键时刻出棍咯~
开始时候每天都带棍,但是现在基本不带
呵呵,哪你买来干什么啊
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出。
<br>做人要低调,,扮猪吃老虎!!我的格言
棍子买来还没出过棍....反正打架应该不会用上
能不出就不要出手<br/>尽量保持低调<br/>
看来大部份人都是买来防身,但又没遇到事
能出就出啊·不出买棍干啥啊
买棍子也是把玩,也是收藏
手中无棍,棍子心中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3-5 22:51:02的发言:</b><br/>手中无棍,棍子心中 </div>
<br>呵呵,高手出来了
<br>练到一定的境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