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3-5 10:55:37的发言:</b><br/>
<br>不愿意和人家打架
<br>为人很低调很淡定
<br>老实人一般不发脾气
<br>发了脾气管他什么时候出棍子直接捅小肚子
<br></div>
<br>我也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青蛙</i>在2009-3-5 11:35:28的发言:</b><br/>无聊的时候就出棍子,有事忙就收 </div>
<br>和我一样
<br>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br>人不很站不稳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3-5 10:55:37的发言:</b><br/>
<br>不愿意和人家打架
<br>为人很低调很淡定
<br>老实人一般不发脾气
<br>发了脾气管他什么时候出棍子直接捅小肚子
<br></div>
<br>同意这个观点。我也是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5 10:51:43的发言:</b><br/>
<br>兄弟们一般选择什么时候出棍呢?
<br>我的习惯是一般对骂的情况下绝对不出,开始动手要看程度,</div>
<br>骂人无好口,然后就要打人无好手了,一条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5 16:22:35的发言:</b><br/>
<br>骂人无好口,然后就要打人无好手了,一条龙</div>
<br>呵呵,天外有天啊
<br>谁也不能说自己是无敌的
<br>该出手时就出手,但是平时也要注意控制住自己
很低调,也没人招我。
该出手时就出手
<br>逃不掉的时候再出手
<br>
<br>出了棍了,一定要把小妞收拾的服服帖帖
<br>
<br>让她下次看到你就脸红心跳……
一般不出棍
轻易不出手,出手必伤人
<br>吵的时候就出啦,大多数都闭嘴了事,哈哈,也免了争执。
<br>哪要看是什么事,争吵就不用出棍了,凡不上,要是抢劫哪就不用想了
我还没有机会出棍,,大多都是在家里YY
<br>低调低调 轻易不要出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