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哪有正牌蚂蚁?
今天下载的app
我用的后一个 哈哈
原来我一直用手机上电脑网页
我有app,我怕谁。。。
还是手机方便
手机客户端为啥老不更新呢,有很多缺点
初来乍到,请各位棍友多多照顾。谢谢
下载过一次,不太好用 界面优化不行
IOS版挺好用,支持!
zgyak47 发表于 2013-8-26 18:57
有wifi的情况下更喜欢使用电脑版的
我也是喜欢
我就是用手机app上论坛的很方便又快捷,就是什么时候功能能跟电脑片版的一样就完美了
终于可以用手机上了!支持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8-26 19:13
不知为何,对改前的界面比较有爱~~~
啊~~~~~你的头像好有魔性啊
msuper99 发表于 2016-7-31 20:54
啊~~~~~你的头像好有魔性啊
什么是魔性?魔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