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就是手机上的,感觉灰常好啊~科技改变生活!!咔咔!:lol
哈哈 我上榜了 第二张图片最后·
下次试试,手机用得不多
全职电脑上网
一般不用手机上网的,慢。
这个我懂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8-26 18:21
有啊,我都能百度到
嘿嘿 有了!~~~~~~
改版后不太简洁了··········
手机上过两次,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密码提示都错误!就不上了
很方便快捷了
最好直接设成跟以前一样,电脑手机都一样的介面,省得我一直按电脑版了
不光手机,就是电脑访问也好了很多。起码一个功能俺比较喜欢,就是被回复的帖子能看到提醒。
为啥不做一个“甩棍杂谈”客户端
我说手机总是找不到呢原来没有好好学习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