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huihui 发表于 2013-8-26 17:04

真心感觉EkA甩出的力道和回收都很轻松,其次就是蚂蚁,最后才是那asp

lijinxiao123 发表于 2013-8-26 17:18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8-25 21:32
一个视频不能完全说明问题,但是全部视频会慢慢放出来的

游侠。。能亨??视频全部放出来,还要吗长时间?

番木瓜 发表于 2013-8-26 17:44

等待代理出货

明朗 发表于 2013-8-26 18:09

EKA 确实是好东西!当然蚂蚁也很不错,如果棍柄可以做得再短一点就更好了

黄泉 发表于 2013-8-26 19:43

下一个测试是啥?

阿闷先森 发表于 2013-8-26 20:10

这根重机不是拍照的那一根???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8-26 20:14

阿闷先森 发表于 2013-8-26 20:10
这根重机不是拍照的那一根???

其中一根

阿闷先森 发表于 2013-8-26 20:18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8-26 20:14
其中一根

好吧,我是看后面的字母和预告图不一样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8-26 20:23

阿闷先森 发表于 2013-8-26 20:18
好吧,我是看后面的字母和预告图不一样

预告图是定版的设计,那个是p上去的

熊哥 发表于 2013-8-26 22:00

实在是灰常卡

昏鸦 发表于 2013-8-27 09:47

老大 回头出个视频中ASP-Talon这个尺寸的

双龙旋盘 发表于 2013-8-27 12:20

游侠,到底啥时候出产品呀?我都联系你们客服了!

吃西瓜不吐籽 发表于 2013-8-27 13:19

白大褂好像医生哈哈哈

蓝豆豆 发表于 2013-8-27 15:54

这种可以直接出收的棍子是不是最新的技术?很方便实用啊!赞一个

无奈的苹果 发表于 2013-8-27 16:39

听声音就湿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蚂蚁Drumlock重机锁测试之二——收放顺畅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