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机性价比不错啊
我还以为只有我的talon难以甩出,原来都这个吊样,ASP当初设计这个就只考虑了手动拉出吗?还是说只是一部分产品难以甩出。
不错,看起来重机的收棍与出棍都是一气呵成,很到位
可以看了
抽拉抽拉...
这哪是测试啊!这是赤裸裸的勾引
看得到了好东西啊!~哈哈哈
EKA真顺畅啊,话说白大褂难看了点,下次换套制服
手机还是看不了啊!
看到了,果然超乎想象!
买啊。。。。。。。。。。。。
哈哈,终于出来了,
八三四一 发表于 2013-8-25 17:02
我还以为只有我的talon难以甩出,原来都这个吊样,ASP当初设计这个就只考虑了手动拉出吗?还是说只是一部分 ...
经过这么多年对ASP产品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其实他们本身也不在意性能
能屈能伸,能长能短,重机真好,不过感觉敲30砖暴力性还差些,继续等待更暴力的测视视频,毕竟只有到了极限才能看出它真正的优势所在。
哈哈 相当给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