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小兵表情和贴吧魂儿猫猫表情,大家喜欢哪个?
如题,坛子里的洋葱头和大老虎表情用了很久,很是经典,如同GAS海军一般。如今,重机横空出世,大家讨论越发热烈,是否可以考虑引进更多的表情呢?现在的QQ表情也是五花八门,咱也不需要那么多花里胡哨的,找一两套经典的就OK了,算是与时俱进吧。
镖师推荐两套表情,一个是三国杀OL的小兵表情,会员专属(在下不是会员,偶尔杀一把的时候也只能用经典表情),比较Q
示例如附件一:
还有就是贴吧魂儿猫猫表情。这玩意最给力的地方就是自带对话框,可以把想说的话写进里面,配合贱贱又腹黑的形象,很是带感。
示例如附件二:
小兵表情很容易下载;而在贴吧里,预设的魂儿猫猫表情只有十几个,其他的要靠自由发挥。镖师前几个月专门找了一些别人收集的,带流行语的猫猫表情,筛选了一批作为QQ表情来用。
示例如附件三:
需要说明的是,附件三是jpg文件,不如附件二gif那么大,那么清晰。本想在附件里面上传,结果发现压缩了还是太大,感兴趣的兄弟请留邮箱,在下发过去
补充:不知道用这些表情是否需要官方授权,尤其是小兵表情。有学法律的坛友可以指点一二吗? 呵呵,这表情不错哦。。 可以考虑呢添加进去吧 我觉得阿狸和蘑菇点点很不错! 不知道,不玩游戏 我挺喜欢小幺鸡和贴吧的魂猫猫,贱贱的~~ 还有旺旺表情~~~
哎,越说越多了
LZ说的哪几种表情都很喜欢 这个可以有
原来他叫魂儿猫猫 邪恶的表情好可爱啊啊。。。 不好说,个人喜好不一样,总不能越弄越多 蛮邪恶的 好有暴走漫画的风格 和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 其实奶瓶仔的表情还挺可以的,主要是表现萌~ 我说了不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