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
发表于 2013-8-23 13:12
我觉得那个小兵的表情很可爱~还有一种小兵的表情也很可爱,好像是叫炮炮兵?
向前
发表于 2013-8-23 14:39
要有暴走的就不错了
朔月
发表于 2013-8-23 14:49
梦幻的表情包子也不错哈
朔月
发表于 2013-8-23 14:49
梦幻的表情包子也不错哈
镖师十四
发表于 2013-8-23 15:40
统计了一下,除了我在一楼建议的小兵和魂儿猫猫,回帖当中还提到了阿狸,蘑菇点点,幺鸡,旺旺,暴走等等。版主要不要考虑发起个投票,让大伙选一选准备增加哪些表情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3-8-23 19:57
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