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 发表于 2013-8-23 13:12

我觉得那个小兵的表情很可爱~还有一种小兵的表情也很可爱,好像是叫炮炮兵?

向前 发表于 2013-8-23 14:39

要有暴走的就不错了

朔月 发表于 2013-8-23 14:49

梦幻的表情包子也不错哈

朔月 发表于 2013-8-23 14:49

梦幻的表情包子也不错哈

镖师十四 发表于 2013-8-23 15:40

统计了一下,除了我在一楼建议的小兵和魂儿猫猫,回帖当中还提到了阿狸,蘑菇点点,幺鸡,旺旺,暴走等等。版主要不要考虑发起个投票,让大伙选一选准备增加哪些表情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3-8-23 19:57

都差不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三国杀小兵表情和贴吧魂儿猫猫表情,大家喜欢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