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520 发表于 2013-8-23 20:44
哈哈大家好啊突然想起一两年前还在等一个重机的回来看看以为早已经卖到第N代或者项目早已经放弃 ...
@独孤游侠
俺就是这个意思~~~第一批少量标号,既有纪念价值还更保值
小米手机当初工程机不都编了号的,还可以凭编号工程机换量产机,当然估计拿去换的人也不多
还想听K哥讲这段时间发生的有趣的事呢~~~
其实呢我觉得应该搞个活动,需要自创机械的交钱预订报上自己的杂谈ID然后游侠们帮忙把ID印到棍子上去~搞个纪念版~
必须的,EKA就有
有编号就有收藏价值 没有就没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