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发了这么多遍……
建议打编号
别整编号了,估计整的话又得耽误一段时间,没多大意义。
青岛huihui 发表于 2013-8-22 22:37
别整编号了,估计整的话又得耽误一段时间,没多大意义。
老兄说的也是,弄得重机开售晚了,也没劲,毕竟第一时间到手重机才是真理
有了编号就真的不一样了!好点的编号好好收藏可以卖好价钱!比如NO.888,NO.666!
给我编个NO.007吧,哈哈哈,我是邦德迷
我觉得其实棍身码的最大用途就是防伪,在国内目前就只有蚂蚁团队能做出机械棍子了,应该短时间内假不了,但长久的说,还是有编码好点,。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8-22 20:34
现在还没想好要不要打编号
自然是打上的好
如果 工艺不繁琐不增加太多成本的话其实可以考虑搞搞!!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8-22 20:34
现在还没想好要不要打编号
我出二千预定个编号十以内的机械。可以吗。
应该会的。
有编号 好给人以柄吧 以后工商税务 公安等通过编号就可以了解你的产量
棍子毕竟是用于对抗的武器棍身有编号倒是方便公安了很好啊
KJ520 发表于 2013-8-23 20:30
有编号 好给人以柄吧 以后工商税务 公安等通过编号就可以了解你的产量
棍子毕竟是用于对抗的武器 ...
kj哥好久没冒泡了,其实不一定按数量出,随机出,或者都用几批次相临号码,刀棍刻上自己姓名,外号的才是找死!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8-23 20:37
kj哥好久没冒泡了,其实不一定按数量出,随机出,或者都用几批次相临号码,刀棍刻上自己姓名,外号的才是 ...
哈哈大家好啊突然想起一两年前还在等一个重机的回来看看以为早已经卖到第N代或者项目早已经放弃了 没想到正赶上好时候
如果随机号好像这个号就是一花纹还得避开不好的数字个人觉得意义不太大可以搞一小批带号的吧给发烧级别的滚油 我可能也会选择一个呵呵
还是打编号啊 看起来像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