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觉得旧版的有味道
还是觉得这样的好
新版晃眼睛,不舒服。
功能不变的话还是老的好。
还是喜欢旧版
我觉得新的好,和各大论坛都接轨了
旧版的就是看着习惯了
都不错喜欢
顶一个
顶一个
我还以为是棍子要出新颜色了。。。原来是论坛
看来想入根粉红色印有Helo kitty的棍子这个愿望还是遥遥无期。
当然是喜新厌旧啦
看到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呗,没什么选择
还是新版好,毕竟是改进版
新版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