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还不习惯
喜欢旧版
喜欢旧 的
都行的,弄深色系的也可以
颜色都还可以,只不过现在的右上角“这里是氛围最好的论坛......“和现在的背景颜色有点相靠
新版有引用回复的系统提示,这个最重要。至于颜色,冷不丁改版肯定需要适应一下。
习惯了旧版的,不过新版的是应付一下会很好的
刚开始一来还以为进错地儿了呢
仔细一看原来是改版了
老了,还是喜欢老版
毫无疑问,老版的
旧版看着舒服点新版用着方便点就新版的吧
旧版,有点羊皮纸的感觉,不刺眼。
如果经济实力可以的话,那仿一个也无妨。
旧版的色彩还是不错的
旧版风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