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资深会员前来报到,老大最近考研太忙没来捧重机的场抱歉抱歉,但是女朋友说了考上研就给我买一个重机。希望美梦成真。以前是一级论坛常客
我过来看看什么级别了
额。。。。
蚂蚁代理
记不得用户组的怎么办啊
具体什么级忘了,但貌似不是新手上路吧?
我的资深怎么变成了蝙蝠侠?
现在的称号。。。好乱的说。。
一级论坛常客
我的潛水員稱號呢?
新论坛不错,常客来报道了。
以前是常客
原来的记不住了,怎么办?连升三级可以不?
感觉级别好像低了,以前的记不清了,呵呵,麻烦游侠帮忙给看看。
本帖最后由 夏雪 于 2013-9-10 21:18 编辑
老大,我去年就是是论坛常客了,现在怎么成了钢铁侠了??晕,乱了,潜水会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