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我应该划分到哪个级别呢?
我应该是资深吧
老大,我应该划分到哪个级别呢?
我也是论坛常客啊
老大 我是前几天刚升的一级论坛常客。。。
报个名,资深会员......
我以前是 一级论坛常客 啊,新的界面很有活力啊!
莎莎 发表于 2013-8-21 22:09
老大,我应该划分到哪个级别呢?
已经帮你改好了
旧版时是资深
现在是武神了
老的掉牙的资深保到
改版了不错嘛,手机能回复帖子了,以前都回复不了。
一级常客手机报道
管理员前来报道!!!!!!
赶紧滴 ... .
一级论坛常客
我咋变成黑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