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有了自己的一套理念,爱好者能练成这样。真心不错。。。
多少年前我入门时就想着打人,,和我想法一样的棍友估计不少,现在三张多了,心态也平和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生常谈</i>在2013-08-11 21:07:00的发言:</b><br/>多少年前我入门时就想着打人,,和我想法一样的棍友估计不少,现在三张多了,心态也平和了 </div>
<br>心态平和时,正式能够静下心来练功时!
第三张,第四张照片,很摆啊!
那脚飞腿拍的太骚了
写的好 习武先学做人
好贴留名ing....
习武之人 武德更重要
拜读了!谢了
穷文富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