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一下练武的
<br>有道理
这个 应该 申“精” !
帮顶了,支持
请问那个人是被踢飞的还是自己往后跳的?
信念很重要的,不错,说的太对了
狼子,你的全名叫什么?这么像我初中的一个同学呢!
这个要支持
过来看看。
<span style="COLOR: rgb(255,0,0)">出手不留情,留情不出手</span>
<br>来学习了,专业就是不一样
现在多数人习武都是为了不被欺负 或者欺负别人 境界不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rince4</i>在2013-08-11 14:03:00的发言:</b><br/>武术,本来就是项竞技运动~~~~ </div>
<br>见仁见智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咏春小刘</i>在2013-08-11 14:25:00的发言:</b><br/>
<br>习武者每个人的追求是不一样的!
<br>有些人追求的是修生养性,自己修养道德的提高!
<br>有些人追求的是武术上的成就,希望武术给自己带来财富和社会地位!
<br>有些人只是想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有个敏捷的伸手。等等等等!
<br>追求不一样,达到的境界层次也不一样。浪子兄属于高追求型!小弟佩服!</div>
<br>高追求不敢当,只是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感悟罢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色海浪</i>在2013-08-11 17:34:00的发言:</b><br/>狼子,你的全名叫什么?这么像我初中的一个同学呢! </div>
<br>海浪兄是河南新乡的不?!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