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我以为你自己写的
<br>被骗进来了
呵呵,我也是
楼主什么功夫,天下第一.哈哈
LZ很有才 我顶了
不错,进来欣赏下,虽然不是自己写的,但是很用心嘞
书法确实挺漂亮,但这话说的太大了,貌似有点不好吧
不错呀。。虽然是电脑里直接打出来的,不过找字体辛苦了。
晕,我的字写得丑S了…………
现在会写毛笔书法的人很少了。只好用电脑写。
书法...........
哪和书法有什么关系啊,哪叫字体,在说会写的人不少,你可以找人写也行,弄个电脑字体算怎么回事啊
我写的字,别人学不会,哈哈
<br><strong><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难道欣赏书法非得是自己写的吗??毛体字哪位能写得这么好???</font></strong>
第二个不错。。
<br>我还以为是LZ自己写的....
<br>精神可嘉,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