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斷弦的聲音</i>在2009-3-3 19:31:49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0.gif" align="middle" border="0"/> lz很強大的說,潛水N久,為你注冊為你發第一個貼! 頂你個熱血男兒</div>
<br>欢迎新棍友
真是自己写的?很强大啊
我觉得仿毛泽东的好看一点
<br>希望是美好的
<br>蚂蚁甩棍第一!!!楼主盗字第二!
额 是电脑上做的啊 我以为楼主自己画的
楼主怎么做的?用什么软件?
拜托 不要在误会了 我在帖子上说了 这不是我写的
写得不错,练了几年了?
<br>天下第一就有点过了
比我写的好多了<br/>哈哈<br/>
<br>口号有点太张扬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hailei</i>在2009-3-3 21:22:30的发言:</b><br/>
<br>口号有点太张扬了!</div>
<br>哈哈是的 下次我发个更加夸张的
在各处找来拼到一块的?
<br>纯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