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还是JC的装备齐全啊...
<br>虽然他们的棍子很垃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3-3 13:24:28的发言:</b><br/>整套八大件要两万多哦 </div>
<br>两万多....这水分不是一般的多啊
带这么多的东西很累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3 13:54:03的发言:</b><br/>
<br>还是JC的装备齐全啊...
<br>虽然他们的棍子很垃圾<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虽然棍子垃圾,但人家有所谓的管制刀具啊
警察 还带水壶???
有水壶的,我还有个正宗的警用水壶呢
我们这的JC身上就是背的这么一长串东西
普通警察我是没看到装备这么全的,倒是特警全身上下包得严严实实的,装备比较全
特警肯定不用说的,普通警察的装备要看地方政府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3-2 10:35:59的发言:</b><br/>别的不知道,水壶、警帅和手电很垃圾 </div>
<br>手电很垃圾吗?我感觉手电是8大件里最好,最贵的装备了,水壶也很实用。
<br>当然警甩确实差了点,遗憾。
<br>想要啊,这一整套装备
这套准备要拿多少回扣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4 14:46:11的发言:</b><br/>
<br>手电很垃圾吗?我感觉手电是8大件里最好,最贵的装备了,水壶也很实用。
<br>当然警甩确实差了点,遗憾。</div>
<br>那水壶很好用的!容量可以,还可以保温
哦,难怪哪天没看到水壶和手电呢
那个喷子是什么牌子的?不像黑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