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见过哪警察带过
<br>这一般是防暴警用的,我上次没看到水壶和喷子,武装带上其它的都看到了
一般貌似没人带这么全
防暴警上街也就带武装带上的东西,别的好像就没有了
俺这边的就只围了一圈的套子.
呵呵,哪带着套子有什么用啊,我们这边也不常看到一般这样的都是两个防暴警和两个武装警这样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3-2 23:20:31的发言:</b><br/>俺这边的就只围了一圈的套子. </div>
<br>都是空的?吓唬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3-2 23:20:31的发言:</b><br/>俺这边的就只围了一圈的套子. </div>
<br>晕,只带空套的话,那也太2B了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3-2 23:39:17的发言:</b><br/>
<br>晕,只带空套的话,那也太2B了吧</div>
<br>轻松啊...都带上怕累着了
我那天在上下九看到一协警的腰带就是空的!!
我们这里的警察只有包包和一个空的甩棍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3 9:40:24的发言:</b><br/>我那天在上下九看到一协警的腰带就是空的!! </div>
<br>是协管员吧,交通的
我们这边警察巡逻时都带全了。
这个只有大城市的警察才配备啊,我们这边好像都没有看到
整套八大件要两万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