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LZ在YY,鉴定完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3-1 21:36:10的发言:</b><br/>
<br>警蟀 又贵又垃圾</div>
<br>你怎么知道贵, 你是哪里的?
<br>我们这里的不咋的,但物有所值吧,谁让ZF没钱呢
YY到这个地步也不容易啊楼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5 15:52:47的发言:</b><br/>YY到这个地步也不容易啊楼主, </div>
<br>确实,当前危机重重,咋轮也轮不到想这玩意,,
<br>YY高手一般锻炼身体也比较厉害,YY锻炼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5 16:12:54的发言:</b><br/>
<br>确实,当前危机重重,咋轮也轮不到想这玩意,,
<br>YY高手一般锻炼身体也比较厉害,YY锻炼法</div>
<br>请赐教,YY锻炼法
额 这个建议不错 哈哈
楼主晚上给老温打电话的时候顺便提提吧
温sir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其实甩棍现在是在夹缝中生存,即没有明文准许,也没有禁止,忍着吧
这帖子寿命好长啊 居然还在。。。。。。。。有意义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3-8 21:25:40的发言:</b><br/>这帖子寿命好长啊 居然还在。。。。。。。。有意义吗 </div>
<br>········· 无言以对···
<br>他不需要,周围有多少保镖的
无法拥有兄弟,无意义的贴,你也肯回?
<br>他玩棍子干什么?防身?
甩棍搞不好就被双规了,LZY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