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手里怎么能有棍棍呢,枪杆子里出来的政权,最懂得这点了,朋友你绝了这个念头吧!
期待有好消息。…………※
<br>是啊,和谐的一大原因,就是怕老百姓手里有家伙
估计够呛,老温自己有博客,你可以去试试
应为他们的警甩;垃圾 想用我们的好啊
最好现在能把这个管制的东西具体化,别一直都这样模糊不清,唉
温SIR 是谁啊 也有警察在我们论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1 23:12:42的发言:</b><br/>
<br>是啊,和谐的一大原因,就是怕老百姓手里有家伙</div>
<br>谁家没有家伙? 菜刀比甩棍还厉害 国家怎么不管制菜刀? 棍子也是看住人怎么用的
我想没有就算有也不会问和棍子相关的这些小屁事儿对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1 21:58:35的发言:</b><br/>为了维护社会治安 </div>
<br>不可否认有很多地痞流氓也用甩棍
<br>最好不要说
真够yy的,河蟹社会,JCSS看见甩棍一定会没收的
老温不会无聊到去玩甩棍吧?
我们这里的流氓都带刀
你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