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讓升級制度化。綜合考慮在綫時長、發帖數、發帖字數,回覆數......
尼玛求转正
升不升无所谓 反正潜水了4.5年了
甩尼玛 发表于 2013-9-29 13:26
尼玛求转正
我投赞成票。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9-29 13:39
我投赞成票。
好感动
据说游老大每个回复贴都要看的。。
一级论坛常客就满足了…
每个回帖都看,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