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支持蚂蚁</i>在2013-06-22 10:04:00的发言:</b><br/>
<br>一样一样 我也觉得自己升 成 一级论坛常客就满足了<br><br/><br><br/><br>先让吱吱升级,你在群里最活跃,前提是把你的刀寄给我
</div><br>
<font size="4">少一物贪嗔痴会少一点。</font>
<br>哎呀~~工作之余来逛逛,调整下心情也挺好~
<br>资深潜水~~~嚯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gyak47</i>在2013-06-21 22:19:00的发言:</b><br/>
定期设一个资深选举制度怎么样?比如一个月由管理员提出几个资深和晋级的候选名单,由大家投票来选。这样好处挺多的
</div><br>
建议游侠考虑考虑这建议还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酥咔子</i>在2013-06-21 22:21:00的发言:</b><br/>请问俺啥时候能够升级呀<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34.gif" />有木有“九天十地真幻神光超级无敌百分百认证MM会员”这个等级呀?<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7.gif" /> </div>
<br>你自己给升个吧
你可以升会员了
资深潜水的在
成为常客可以换棍子心里有个念想就知足了
这都不是事啊!新品啊!
等级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怀着一颗热诚的[红心]来对待蚂蚁这个品牌。
顶,支持游侠大大
酥咔子 发表于 2013-6-21 22:27
以下是引用zgyak47在2013-06-21 22:19:00的发言:
定期设一个资深选举制度怎么样?比如一个月由管理员提 ...
哈哈哈,那MM门就该有额外待遇了,哇哈哈~
zgyak47 发表于 2013-6-21 22:19
定期设一个资深选举制度怎么样?比如一个月由管理员提出几个资深和晋级的候选名单,由大家投票来选。这样好 ...
我觉得这个很好,还能激励那些准转正的兄弟们继续努力~
筒子们好!
老大好!
筒子们辛苦了!
为杂谈服务!
一俩月没上来,一看到自己变成蝙蝠侠了也吓了一跳!不过也没事,这一年学业方面更重要,估计平时也没什么机会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