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我觉得这个还是很好的
没有过,宣传很厉害,楼主自己抉择。
如果真的需要介绍的那样功能,可以买一根试试。
放在热天携带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轻不少
楼上不要忽视了那长度。。。
偶也想进个打不死人的
太轻,没有质感,我不喜欢。
好东西,但我还是喜欢金属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pbad</i>在2009-3-19 13:25:48的发言:</b><br/>偶也想进个打不死人的 </div>
<br>能打残废的你要不要
国内最好的非金属棍
对方空手,还行,要不自己就吃亏了
很好的棍子啊
<br>没有这棍子,曾经想买过,犹豫了很久还是入了GAS,感觉比较靠得住
比较轻便,适合女性用。橡胶的敲砖就敲烂了。
<br>太花钱了。
<br>新棍友还是从GAS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