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疯 发表于 2009-3-3 20:46

呵呵,谢谢诸位啦大侠啦,斟酌再三,我还是决定gas21和bhx各来一根的好,火凤凰和asp太贵了,也不一定能买到真品。谢谢大家关心,等棍子到手给大家晒晒哈,O(∩_∩)O~

莫龙 发表于 2009-3-3 23:29

还是觉得金属的可靠

dpjin 发表于 2009-3-4 09: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chouchen</i>在2009-3-3 20:46:02的发言:</b><br/>呵呵,谢谢诸位啦大侠啦,斟酌再三,我还是决定gas21和bhx各来一根的好,火凤凰和asp太贵了,也不一定能买到真品。谢谢大家关心,等棍子到手给大家晒晒哈,O(∩_∩)O~ </div>
<br>好棍,好贵,等到手了怕你舍不得用了,做工真的没得说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4 13:20

Asp的话可以买到真品,火凤凰就没有见到有卖的

齐羽 发表于 2009-3-4 13:26

&nbsp;&nbsp; 还是带根钢的安心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4 14:12

钢棍子要真使劲的话,对方断骨也不是难事,聚脂的就可以使劲打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3-4 14:19

<br>看哪地方些的这玩意是温柔的杀手,不知道真否?没用过,看伟哥说的不错,应该是这样的

wm2014 发表于 2009-3-4 14:43

<br>和钢的各有各的优劣吧,也是不错的棍子,不过好质量的少。

莫龙 发表于 2009-3-4 19:00

还是金属的拿在手里有安全感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4 19: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4 14:19:46的发言:</b><br/>
<br>看哪地方些的这玩意是温柔的杀手,不知道真否?没用过,看伟哥说的不错,应该是这样的</div>
<br>游侠说的,温柔的杀手。。。好合适的称号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4 20:50

聚酯的棍子没用过,不过应该没钢的好吧

lb19891126qq 发表于 2009-3-17 15:46

这棍也不错啊~~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7 18: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b19891126qq</i>在2009-3-17 15:46:03的发言:</b><br/>这棍也不错啊~~ </div>
<br>你有用过吗

zxcvbnm1 发表于 2009-3-18 12:09

很好的棍子 楼上的兄弟都已经解释了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19 09: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柬埔寨寨主</i>在2009-3-1 12:10:42的发言:</b><br/>&nbsp;这个我倒是有一根,感觉不是很好,打人虽然疼,但打不死<br/>既然是用来防身,那就是到了很危险的关头才会拿出来,所以还是推荐一些威力大的武器<br/>不过这个夏天放在包包里带着也可以,我当初买这个是为了练棍花的,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只有等2010年了<br/>说下它的锁定,完全不像有些人说的那么脆弱,作为一根PC棍,它的锁定还是很不错的<br/>有的人可能会说香港警察配这个棍子,那它一定很厉害吧,我想说,不是的,因为港警用这个的主要目的是把你打疼,而不是为了保护自己,他们真正的防身武器可比这个厉害得多,而且,你也不会像港警同志们穿那么厚的装甲吧 </div>
<br>呵呵,羡慕啊
<br>没有用过聚酯的,不过J用的话应该不错:)
<br>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