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就在手里拿着行,别甩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5 19:48:22的发言:</b><br/>呵呵,就在手里拿着行,别甩 </div>
<br>要甩!不然怎么释放暗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5 19:48:22的发言:</b><br/>呵呵,就在手里拿着行,别甩 </div>
<br>当MINI棍用,反正强过空手不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7 20:15:13的发言:</b><br/>
<br>当MINI棍用,反正强过空手不少</div>
<br>倒不如直接带根KU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7 20:15:13的发言:</b><br/>
<br>当MINI棍用,反正强过空手不少</div>
<br>手里有家伙心里就是有底
那种东西还不如在路边捡个树枝比划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想当恶棍</i>在2009-3-8 18:58:40的发言:</b><br/>那种东西还不如在路边捡个树枝比划呢! </div>
<br>比树支强点,人家毕竟是金属的
便宜啊。。。人人都买得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b19891126qq</i>在2009-3-17 15:47:51的发言:</b><br/>便宜啊。。。人人都买得起 </div>
<br>水管不是更好?
。。。。1元一根 不可能吧 成本都回不来哦
额 有没有搞错啊 这么便宜
热咪咪总是能弄些不同的东西,真敢买吗?
再差的材料也不可能只要一块钱吧
批发量很大,价格就有这么便宜的,淘宝最便宜的棍子就几块钱
<br>一块一根怕是飞棍啊!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