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龙 发表于 2009-3-1 22:51

JCSS很可能就是用的这种

棍武 发表于 2009-3-1 22:52

不能的,哪它们的棍子可以不堪一击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 16:12

Jc的棍子要看各地的部门配置的,不尽相同

paopaodou 发表于 2009-3-2 19:51

纯属为了吸引眼球

膛线 发表于 2009-3-2 20:06

JCSS用的棍子也不比这个好多少我觉得,钱都被领导贪污了

hotmimi 发表于 2009-3-2 20: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 20:06:17的发言:</b><br/>JCSS用的棍子也不比这个好多少我觉得,钱都被领导贪污了 </div>
<br>对也,得拿出一部分喂饱相关人员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3-2 20: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3-1 11:30:29的发言:</b><br/>我应该整个50来根,总有人想根我要甩棍,还一分钱也不出,给他们这种挺好 </div>
<br>我也定它100根,,支持论坛的兄弟一家来一根!!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 20:48

支持楼上的。。呵呵

slfjll 发表于 2009-3-2 21:27

广告策划人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3-2 23:06

<br>最小起订: 1只
<br>&nbsp;哈哈

棍武 发表于 2009-3-2 23:08

这个就是个产品介绍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2 23: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力水手</i>在2009-3-2 20:22:37的发言:</b><br/>
<br>我也定它100根,,支持论坛的兄弟一家来一根!!</div>
<br>你买到了,我1块5一根全收了....

ghostzb 发表于 2009-3-2 23:24

<br>这个应该和代理·店铺里面的万能订单是同样性质的东西吧
<br>告诉你我这里有点东西卖
<br>多少钱联系了再说

棍武 发表于 2009-3-2 23: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2 23:08:35的发言:</b><br/>
<br>你买到了,我1块5一根全收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nbsp;呵呵,你挺会做生意啊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2 23: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 23:27:02的发言:</b><br/>
<br>&nbsp;呵呵,你挺会做生意啊</div>
<br>我已经亏了啊,他一块买的,我1.5块收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一块钱一根的甩棍,拿来练手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