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5 9:04:50的发言:</b><br/>
<br>还是用个猛一点的名称来代表新一代的蚂蚁吧
<br>
<br>图还是太复杂了点!</div>
<br>毒蚂蚁?
大家快去灭了那蚁哦~~
不知道,不好看,加油
呵呵 图片的蚂蚁好夸张 好大
很资深啊 说的!
这个蜘蛛当LOGO很有杀性,不错
58 这代产品 都快投入市场了 现在有新LOGO 也得等下批了
不错,认识了<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蚁蛛。</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3 17:53:00的发言:</b><br/>58 这代产品 都快投入市场了 现在有新LOGO 也得等下批了 </div>
<br>可能这批已经有新logo了
这个形状挺特的,外型较细,有意思。
不知道58的logo有什么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