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图片上的东西看的鸡皮疙瘩起来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鸡蛋</i>在2009-2-28 19:14:01的发言:</b><br/>
<br>先要确定是用实物做模型还是设计平面的,还是卡通型的或者抽象的</div>
<br>专业人士的点评
<br>我觉得不好看
呵呵,这个东西好像做出来不太美观
这家伙有点丑哦.
<div class="quote"><b>引用<i>乔司佬</i>在2009-2-28 22:51:05的发言:</b><br/>应该毒气和蚂蚁融合在一起 哈哈 </div>
<br>对 就是这个出发点 这个动物是蜘蛛科没错 会拉丝的 长的象蚂蚁是伪装方便混入蚁群 我的意思是以他的外型为设计基础 不一定要生搬硬套做的一样的
<br>楼主说说看如何把这只蚂蚁弄到棍子上??
<br> 你不能画成图片 在发到论坛上来吗
这蚁有点丑 想办法给他美化下
大家最喜欢的就是把蚂蚁上面带个防毒面具吗
这个家伙盯着看久了,会产生厌恶感,想一脚踩死那种
呵呵,太狠了点,一脚就给灭了
<br>
<br> 不错的素材,不错的创意,
<br>不管怎么说精神可嘉
<br>顶LZ一个~!
<br>图标一般都用抽象的,符号的东西做,具体的形象不好做也不好记
<br>还是用个猛一点的名称来代表新一代的蚂蚁吧
<br>
<br>图还是太复杂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