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热心的棍友。。
那棍子太小了...
这个不太适合做甩棍的商标,还是简洁明快有力的好
甩棍做到不够好,太小不能体现蚂蚁甩棍。
额 太可爱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色哀歌</i>在2009-2-27 18:34:32的发言:</b><br/>不错 很可爱 但是不适合甩棍. </div>
<br>是的 真的很可爱 其实作为甩棍商标 也还是可以的 商标在于精致有个性 不一定要凶
呵呵不错``技术很高 `
蚂蚁改乐乐棍了,呵呵,开玩笑,蚂蚁适合硬朗的图标
现在都叫毒气了,还用蚂蚁做商标好像不太好吧
<br>感觉有点怪怪的……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27 22:56:05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做个性感的蚂蚁出来~ </div>
<br>晕,性感蚂蚁…………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28 0:29:31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做个挖鼻屎的出来 </div>
<br>太猥琐了……
<br>猥琐神教的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J520</i>在2009-3-18 0:11:59的发言:</b><br/>
<br>是的 真的很可爱 其实作为甩棍商标 也还是可以的 商标在于精致有个性 不一定要凶</div>
<br>但是,太可爱了不能反应商品的特性啊
<br>
想法不错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嗜血狂狮</i>在2009-2-27 17:56:38的发言:</b><br/>
<br>这个……有点可爱了吧?甩棍标志的风格还是硬朗一点好吧</div>
<br>是啊!最好往血腥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