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再小点就好了
<br>首先要说一点:既然是标志,就没必要在其中出现物品的原型。所以甩棍要擦掉。
<br>再者,可爱有余,刚性不足。
<br>
这张可以做吉祥物
这把肩膀压断了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3-1 8:21:51的发言:</b><br/>这张可以做吉祥物 </div>
<br>下次奥运会就用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1 8:59:53的发言:</b><br/>
<br>下次奥运会就用它</div>
<br>人家会以为是ASP或者老莫赞助的
<blockquote dir="ltr" style="MARGIN-RIGHT: 0px">
<br>蚂蚁和ASP有什么关系</blockquote>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1 10:17:33的发言:</b><br/>
<blockquote dir="ltr" style="MARGIN-RIGHT: 0px">
<br>蚂蚁和ASP有什么关系</blockquote></div>
<br>你是指昆虫那个蚂蚁,还是蚂蚁棍子?
晕了,给我弄的无语了,当然是蚂蚁棍子了
这个不错我觉得,最起码比第一个好多了
<br>
<br>
<br>
<br>
<br>
<br> 这图漂亮,我先拿走了,谢谢楼主分享, 哈哈哈哈,
<br>不错不错,这个蚂蚁做的真可爱~!
<br>顶你一下~!
支持楼主~~
<br>LS挖坟回帖也要有点新意啊,呵呵
图是我做的 不过 这坟可不是我挖的 我是见它在首页上出现就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