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在我们这儿,EMS很差的……
<br>
<br>想不到吧。
我家里面的 ems也很垃圾啊!
我们这EMS的几个就是欠揍的.
我经常用中通 申通也还可以 呵呵
Ems之所以拽,是因为他们是吃皇粮的
每个地方的快递服务都是不同的
唉。。。快递公司 的服务 没话说 不想说 一说就来气
<br>民营的快递有不少是加盟的,所以造成各地素质不一,不能一概而论。
<br>
<br>自己觉得当地那家好,网购的时候就告诉老板用哪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2 19:48:17的发言:</b><br/>
<br>民营的快递有不少是加盟的,所以造成各地素质不一,不能一概而论。
<br>
<br>自己觉得当地那家好,网购的时候就告诉老板用哪家</div>
<br>我知道的只有顺丰的不是民营的,所以他们经营的比较好
申通不错的~~
顺风好啊,就是贵,电话已过去,他就报上你的收件地址了,400还24小时服务我晕
全国各地同一种快递,不同地方服务差别很大。
很少用快递,不做评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3-17 17:20:36的发言:</b><br/>顺风好啊,就是贵,电话已过去,他就报上你的收件地址了,400还24小时服务我晕 </div>
<br>顺风说是电话后2小时内收件的,结果我中午打电话,那人晚上才来收
选用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