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地方的都不一样的 看地方 不能看公司
我这快递的都找不到我家,汗死
我这边的快递态度就很好
<br> 刚才打车过去拿的,都够发联邦快递的了。抑郁啊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bxiaozhao</i>在2009-2-26 19:34:59的发言:</b><br/>
<br> 刚才打车过去拿的,都够发联邦快递的了。抑郁啊
<br></div>
<br>不是送货到门的吗?
俺用过这些也感觉中通不好。
<br>怪不得楼主的文化底蕴这么深厚 大马士革刀几乎没有原材料了 可遇不可求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26 19:27:54的发言:</b><br/>我这快递的都找不到我家,汗死 </div>
<br>你家真是隐蔽啊....
一般只用顺丰、韵达,本人不出产危险品的飘过
<br>俺觉得申通很不错。
难道LZ家是传说的世外桃源,找不到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26 21:25:38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难道LZ家是传说的世外桃源,找不到的 </div>
<br>陶渊明描绘的那个地方吗?
<br>怎么可能.....
<br>
<br>
<br>
<br>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和他家是邻居都是在世外桃源的~!
中通,圆通等等都是垃圾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2-26 21:30:55的发言:</b><br/>中通,圆通等等都是垃圾啊 </div>
<br>为什么这么说?有过很令人郁闷的经历吗?
<br>哪家也比邮政的强出N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