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只普通的蚂蚁!
只有一只蚂蚁好像没有什么特点呀
以前M3时不是有人画过一些嘛,让游侠找找看能不能找回帖子来看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2-26 21:12:36的发言:</b><br/>以前M3时不是有人画过一些嘛,让游侠找找看能不能找回帖子来看看 </div>
<br>那时什么时候的帖子了?
<br>估计早已埋葬在论坛的洪水下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22:15:11的发言:</b><br/>做个变态的蚂蚁图标,找个ps高手,得有创意才行,要让人印象深刻 </div>
<br>肌肉蚂蚁~
论坛的logo的图片跟甩棍和gas<br/>一点关系都没有。。<br/>
<br>弄只火蚂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2-26 22:53:40的发言:</b><br/> 论坛的logo的图片跟甩棍和gas<br/>一点关系都没有。。<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align="middle" border="0"/><br/></div>
<br>这图片不是知道是不是以前留下的,像只蝴蝶
<br>很有必要,学美术的朋友应该贡献一下了。
其实做的简单点好
尾盖上做标应该是不错的构想啊。。。也是细部加工啊。。。
棍身也应该刻上生产批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力水手</i>在2009-2-27 0:05:21的发言:</b><br/>尾盖上做标应该是不错的构想啊。。。也是细部加工啊。。。 </div>
<br>尾盖是应该设计一下的
<br>
<br>不过整个普通蚂蚁图案肯定不够好看的,想办法把图案弄的,一看就感觉很精致,这样最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2-27 0:29:09的发言:</b><br/>
<br>尾盖是应该设计一下的
<br>
<br>不过整个普通蚂蚁图案肯定不够好看的,想办法把图案弄的,一看就感觉很精致,这样最好</div>这方面参考的例子太多了,比如CASIO的手表背后LOGO
应该的,如果申请专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