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26 20:20

画只普通的蚂蚁!

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21:06

只有一只蚂蚁好像没有什么特点呀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2-26 21:12

以前M3时不是有人画过一些嘛,让游侠找找看能不能找回帖子来看看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6 21: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2-26 21:12:36的发言:</b><br/>以前M3时不是有人画过一些嘛,让游侠找找看能不能找回帖子来看看 </div>
<br>那时什么时候的帖子了?
<br>估计早已埋葬在论坛的洪水下了......

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22: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22:15:11的发言:</b><br/>做个变态的蚂蚁图标,找个ps高手,得有创意才行,要让人印象深刻 </div>
<br>肌肉蚂蚁~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2-26 22:53

&nbsp;论坛的logo的图片跟甩棍和gas<br/>一点关系都没有。。<br/>

莫龙 发表于 2009-2-26 22:55

<br>弄只火蚂蚁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26 22: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2-26 22:53:40的发言:</b><br/>&nbsp;论坛的logo的图片跟甩棍和gas<br/>一点关系都没有。。<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align="middle" border="0"/><br/></div>
<br>这图片不是知道是不是以前留下的,像只蝴蝶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26 23:29

<br>很有必要,学美术的朋友应该贡献一下了。

莫龙 发表于 2009-2-26 23:33

其实做的简单点好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2-27 00:05

尾盖上做标应该是不错的构想啊。。。也是细部加工啊。。。

toto 发表于 2009-2-27 00:24

棍身也应该刻上生产批号

focke 发表于 2009-2-27 00: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力水手</i>在2009-2-27 0:05:21的发言:</b><br/>尾盖上做标应该是不错的构想啊。。。也是细部加工啊。。。 </div>
<br>尾盖是应该设计一下的
<br>
<br>不过整个普通蚂蚁图案肯定不够好看的,想办法把图案弄的,一看就感觉很精致,这样最好

膛线 发表于 2009-2-27 08: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2-27 0:29:09的发言:</b><br/>
<br>尾盖是应该设计一下的
<br>
<br>不过整个普通蚂蚁图案肯定不够好看的,想办法把图案弄的,一看就感觉很精致,这样最好</div>这方面参考的例子太多了,比如CASIO的手表背后LOGO

bngd 发表于 2009-2-27 08:49

应该的,如果申请专利会更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蚂蚁是不是要设计个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