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做些尾盖的珍藏版吧,很有意思。现在光秃秃的尾盖不好看了
还有买棍送夏天的T恤衫,这样也是无型的广告
设计一只小蚂蚁吗 哈哈
蚂蚁要有力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6 14:23:59的发言:</b><br/>
<br>现在街里有卖手机用的伸缩丢,你买哪个就行</div>
<br>纪念品,当然要蚂蚁出产才行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6 14:32:48的发言:</b><br/>蚂蚁要有力度 </div>
<br>一只蚂蚁扛着一根巨大的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6 14:41:11的发言:</b><br/>
<br>一只蚂蚁扛着一根巨大的棍子.......</div>
<br>这个办法不错
<br>
太俗了吧,最好有点含意在里面,不用太直接,可以联想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6 14:43:47的发言:</b><br/>太俗了吧,最好有点含意在里面,不用太直接,可以联想 </div>
<br>我没文化...
<br>你想有寓意的吧,我是想不出来了..........
还是要慢慢来,这个可是代表着一个品牌的形象问题,马虎不得,轻率不得
<br>质量是根本,不过蚂蚁的质量已经可以了,该有个logo了
大家一起多想想,争取早点把蚂蚁的LOGO整出来
<br>已经有XD动手做了,大家都去看看
<br><font face="Verdana">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9317</font>
一根棍子插在蚂蚁身上如何
我认为新ANT标识就是这种尝试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