膛线
发表于 2009-3-18 10:01
和和,有些人连运费都想省了
chaomeng
发表于 2009-3-18 10:13
这个,是不是该准备01年的计划了,我的33寸棍子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8 10:18
是10年的计划吧。。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3-18 10:34
支持楼主的建议!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5 11:02
中国最强-------蚂蚁!!!!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5 14:02
主要是创新 还有低调 和谐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16 23:29
买甩棍就是买质量,不好的东西是垃圾,带着都嫌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