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是阻力锁定好,方便快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8 11:00:00的发言:</b><br/>感觉还是阻力锁定好,方便快捷 </div>
<br>你用过非阻力的吗?没用过不好客观评价的
但是我看过没用过,我感觉还是这个很方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8 11:03:50的发言:</b><br/>但是我看过没用过,我感觉还是这个很方便 </div>
<br>我也没用过,我相信ASP既然要出非阻力,那么非阻力还是应该有他的优势所在的
<br>不明白,最近怎么都在上纲上线阿,搞那么复杂干什么。零件数目加起来才和圆珠笔芯的一样多!
建议有一定道理
弹弓没有零件,为之疯狂的人同样很多,如果你喜欢零件多,那你去玩表吧,而且要是机械的
<br>呵呵,兄弟很强悍啊,写公文出身的吗?:)
甩棍的零件也不少的,你去玩玩A04就知道了
写的不错。楼主再总结一下2008.呵呵
亮臊应该去掉,明显不符和科学发展观的需要吗,要和谐和谐
支持楼主~~
这个只能作为推广蚂蚁的口号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2-26 11:31:15的发言:</b><br/>这贴要是大熊发的就好了 </div>
<br>恩同感,希望是开发人员发的这样帖子
送棍子已经很出血了,大家不要太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