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 发表于 2009-3-25 10:28

非攻击性的应该不算管制,不过飞机你肯定过不了

agang 发表于 2009-3-25 14:20

怎么会呢哈哈哈哈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29 20:38

飞机上肯定不行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3-30 14:05

没什么攻击性,应该不算的

喵喵 发表于 2009-3-30 14:24

JCSS看上的话,就难说了

ptlbx 发表于 2009-3-31 11:27

这些东西,属于保护自己的东西没有攻击性,再加上没有什么警用标志是不会收你的,不过上飞机肯定不能带身上;还有就是不要太招摇了,不然JC叔叔看见你不顺眼,想怎么整你还整你

wychina0591 发表于 2009-3-31 19:57

<b style="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5px">防刺背心、防割手套、警用手电、钱包都可以带.只要没有中国警察的标志就可以.</b>

grt520 发表于 2009-3-31 20:07

因该不会 你这东西又不会危害人家 只保护自己

刀尖上的舞蹈 发表于 2009-4-1 17:32

肯定肯定肯定不会没收的!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4-2 12:20

<br>只有警标就是,没有就不是!

powerclan 发表于 2009-4-2 12:31

应该不算吧,不是管装的,怎么算管制刀具呢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4-3 09:42

<br>应该不算吧
<br>

狐步舞 发表于 2009-4-3 14:32

铁拳套带尖的会算管制 但是不带尖的也会被扣,就是警察态度不一样罢了

pjspjspjs 发表于 2009-4-3 15:40

这个还是比较实用的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4-4 14:49

不是,法律没有规定是那就是不是。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防割手套算不算管制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