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2-26 11:46

<br>只要没有警察的标志,就和一般手套没什么两样的!

猎豹防身器材 发表于 2009-2-26 12:31

<br>应该不会的!

猎豹防身器材 发表于 2009-2-26 12:31

<img src="http://www.jjliebao.com.cn"/>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2-26 14:26

<br>带防刺背心上飞机,安检过不了,不相信去试试,我衣服的金属扣多,多被要求脱下来过X.如果你穿防刺背心过上机,那就说明,那机场的安检员!呵呵!!

huangqiang 发表于 2009-2-26 15:22

肯定不算的,要不然我带个铁锅在头上.也算管制了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26 20:54

如果这个也要管,那真是没活路了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7 01: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2-26 8:15:58的发言:</b><br/>反正别让警察觉得你的东西比他的好 </div>
<br>额 这到是 警察如果想要你的东西 他一定会想法设法说你这是非法持有警械&nbsp; 唉&nbsp; 我们老百姓做人就只能低调啊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2-27 01:24

zxslovers 发表于 2009-2-27 03:15

没有标就不算,他强行没收他也没理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2-27 20: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slovers</i>在2009-2-27 3:15:26的发言:</b><br/>没有标就不算,他强行没收他也没理 </div>
<br>本来很多情况就是没理,那又能怎样,谁让人家是持牌流氓啊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9 17:19

这个东西没有一般不会检查的

夜雨 发表于 2009-3-19 21:42

<br>这个要是也算的花那就太和谐了``

duanyu1121 发表于 2009-3-19 23:28

<br>和谐和谐

丢丢 发表于 2009-3-23 21:49

JCSS看上你装备的时候会有理由把你的变成他的!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3-25 03:12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防割手套算不算管制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