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议不要用泡沫的练,哪个一练不了力量,二练着不怕,你就不长记性,三初学者不会用腕力,用棉的太漂
就是,就用棍子打假人也比用泡沫的打真人来的有效果
什么效果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4 18:20:59的发言:</b><br/>我建议不要用泡沫的练,哪个一练不了力量,二练着不怕,你就不长记性,三初学者不会用腕力,用棉的太漂 </div>
<br>狮子说的用根橡皮管自己DIY还是不错,分量够,打上比海面要重,比木棍又要轻点
棍棒确实有很古老的历史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2-24 18:17:07的发言:</b><br/>如果是双节棍的话,先用泡沫棍练,如果是甩棍的话,就没必要了,技术含量没有双节高 </div>
<br>当初练泡沫的都不知道砸到多少次了。。。
别老怕打,哪样练不好
双节棍实战太难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4 19:41:43的发言:</b><br/>别老怕打,哪样练不好 </div>
<br>一般人都怕的....大部分人都是随便玩玩,不是真学
就怕打到脑袋变傻了
1。8米的棍子是不是长了点????
我有过十几个,现在只剩3个了,都让朋友亲友要去了。我喜欢细一些的木棍,或尼龙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4 18:20:59的发言:</b><br/>我建议不要用泡沫的练,哪个一练不了力量,二练着不怕,你就不长记性,三初学者不会用腕力,用棉的太漂 </div>
<br>专业点评,一语中的!打着点没什么不好!哈哈哈!
呵呵,看来你以前练棍,也是用重棍练的
俺还是喜欢悟空的那根。